“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跨区域协同运营研讨会在我市沙县召开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10-23 16:04

  10月12日至13日,“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跨区域协同运营研讨会在我市沙县6·18虚拟研究院机械装备分院举办,近30家机构50余位业内人士参加了专题研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原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原主任李勤等领导、专家莅会指导。 

  本次研讨会是在“创新助理”(科技型中小企业云创新协同服务平台www.3a0598.com)、“海西智造”(海西高端装备云制造服务平台www.cam0598.cn)的基础上,积极探求“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共建共享与跨区域协同运营模式切实可行的发展之路。并就基于“海天云创”基础平台与骨干网加快构建跨区域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与协同运营服务体系,携手打造“互联网+科技服务”新平台、新模式、新业态达成了共识。(本委外经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