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虚拟研究院竹产业(永安)分院的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10-30 17:37

  10月27日,2017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在福建省三明永安市竹具城隆重举行。三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建波代表市政府致辞,福建省发改委项目成果交易服务中心陈清福主任应邀到会并主持了618虚拟研究院竹产业(永安)分院的授牌仪式,三明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应邀到会并作为启动嘉宾参与了永安万竹云(“互联网+竹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本次博览会云集了各方竹业龙头企业,汇聚产自不同地区的竹家居、日用品、工程材、工艺品等各类竹产品进行展示销售。

  展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6·18虚拟研究院竹产业(永安)分院的授牌仪式,邀请到省发改委项目成果交易服务中心陈清福主任参加仪式,并亲自为竹产业(永安)分院进行授牌。

  当天上午,在竹具城四楼还举办了由6·18虚拟研究院竹产业(永安)分院承办的“6·18”竹产业项目成果专场对接会(中国竹业品牌联盟2017年会暨竹产业知识产权成果交易会)。中国品牌联盟成员企业单位负责人、各大科研机构及院校研发技术人员、全国竹产业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会员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对接会上,国际竹藤中心、中国林业科学院、浙江农林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推介了各单位近期以来在高性能竹基纤维复合材料、竹木装配房屋、竹碳制造工艺等领域取得的最新的项目研发成果,国际竹藤中心与福建和其昌竹业集团开展关于竹束单板层积材制造轻质墙体技术的合作、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八一永庆竹木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关于毛竹展平制备家具板材关键技术的合作、浙江农林大学与福建竹乡源竹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关于机制竹炭生产质量提升技术的合作等一批合作项目集中进行了签约仪式。(本委外经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