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6·18”我市签约项目动工率超九成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18-06-07 15:48

  眼下,第十五届“6·18”签约项目——明溪致格新能源锂电池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轻型动力电池生产线进入试产阶段。这个项目由明溪致格新能源电池科技公司与东莞市致格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对接签约,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能将突破6千兆瓦时。

  第十五届“6·18”我市签约项目740个。截至5月底,已有689个项目动工建设,动工率达93.1%;共完成投资156亿元,518个项目投产或部分投产,其中:691个合同项目,有662个项目动工建设,动工率95.8%,共计完成投资150亿元。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6·18”项目成果的落实转化,将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按照“五个一批”和“五比五晒”工作要求,将签约项目按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开展分类推进,并实行责任挂包、月度跟踪、现场督查、进展通报和问题反馈等工作机制,切实做好签约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着力解决项目用地用林、资金筹措等环节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6·18”签约项目顺利实施。

  目前,第十五届“6·18”签约项目中,福建(三明)兄弟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梅列建祥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三元盛达化工水玻璃和白炭黑生产线建设项目、将乐旭牧联饲料添加剂生产项目、梅列融光智能化车载模组生产项目、尤溪红树林装饰装修材料生产项目等项目完成基础施工或主体厂房建设。梅列梦宇高节能泵生产项目、尤溪双鹭茶饮料生产项目、将乐鸿燕纤维素酯生产项目、建宁盛禾食用菌深加工建设项目、尤溪百思得铝材加工项目、大田中工塑胶制品生产项目等项目已经建成投产。 (李远明 曾 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