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国唐登杰等省领导察看我市“6·18”展馆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18-06-19 15:15

19095023.jpg

 

  6月18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等省领导察看了我市“6·18”展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领导余红胜、黄建波、林俊德、蒋先东一同察看。

  清航无人直升机项目是军地、院校共同培育的军民融合项目,是国家和福建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项目团队自组建以来,已形成50余人的研发团队,成功研发5款技术领先的无人飞行器,在民用、军用等领域都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走进三明馆,省领导在清航装备科技公司展出的主打产品——全球首架JZ—300“幽灵”系列复合推进无人直升机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无人直升机性能、造价、应用领域等情况,对无人直升机具备载重大、突防速度快、稳定性强等特点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加快项目进度,为提高地方高端装备制造水平,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罗鸣灶 周志鸿 文/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