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对接61个项目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19-06-12 09:51
 
  尤溪县积极筹备参加第十七届“6·18”项目成果交易会各项工作,目前已对接项目61项,总投资15.2亿元;收集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12项,邀请专家、客商7人,落实参展企业5家13个展品。  
  今年以来,尤溪围绕“3+2+2”产业格局,即纺织、林产、矿产三大支柱产业,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两大主导产业,香精香料、机械电子两大新兴产业,发挥生态和产业基础优势,不断创新招商形式,开展“一把手”招商、区域招商和第三方招商,邀请有实力、有意向的客商到尤溪投资兴业,招商实效凸显。目前,共策划上报省重点招商项目16项,市重点招商项目24项。  
  同时,尤溪县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宣传项目成果有关信息,调动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参与“6·18”项目成果对接的积极性。组织职能部门到企业、项目一线,多方收集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并加大对往届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争取更多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发展壮大。多方筛选具有尤溪特色和优势的企业产品参展,现已确定海翔(福建)环保公司餐厨油烟净化系统、沈郎油茶公司母婴系列产品、祥云生物科技银耳系列产品、蓝晶有机农业公司的蓝莓产品和猎人电子5G电动车智能管理系统等产品参展。(洪新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