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我市参展产品扫描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19-06-20 17:12

  走进“6·18”三明展馆,一台2匹柜式空调正在工作,凉风习习,边上的热水器显示水温为42℃。

  “这是我们公司生产的空调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空调制冷产生的余热被回收后,不仅可以给热水器加温,还减少了对外热排放。”福建省达康源电气有限公司总裁邹宣永介绍。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本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我市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多维度展现我市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动“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的新实践。

  福建致格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智慧锂电池系统,由“移动终端APP+云服务+智能保护硬件”组成,集远程监控、智慧诊断、智能防盗等功能为一体,可以为锂电池用户提供24小时智慧管理服务,有效提高了锂电池使用安全性。

  3D打印技术是智能制造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建慧思通三维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3D广告打印设备,能以每秒50—120毫米的速度,打印木材、碳纤维等材料产品。

  电视屏幕色彩表现效果如何提升?福建源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大胆探索,成功研发出全球第一张量子点扩散板,应用于量子点电视,显著提升了电视屏幕的色域。

  沙县小吃餐饮连锁智能管理平台利用大数据分析,可以及时掌握小吃行业发展态势,优化行业资源整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物料成本,实现小吃产业发展和连锁经营管理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展馆内,清航无人直升机、纯电动跨界SUV——EV3电动车等产品吸引了大批参会嘉宾驻足观看。

  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达康源公司生产的空调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通过制冷、制暖加热水和制热水三种模式,实现了一个空调主机将制冷、制暖、制热水功能融为一体,比普通的空调或热水器产品更节能、更环保。

  宁化月兔空调生产的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产品,采用电能驱动,把低温热源中无法被利用的低品热能有效吸收,然后再提升至可用的高品热能,并释放到空气中,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