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协同创新院涂层材料产业技术分院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1-20 10:58

 

   为加快推动氟新材料产业发展,提高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核心竞争力。2020年1月14-15日,“柔性显示关键材料研发”专题对接会三明市明溪县成功举办。厦门大学戴李宗教授研究团队和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6·18协同创新院涂层材料产业技术分院院长戴李宗教授作了《柔性显示基板材料研发》报告,针对海斯福公司代表提出的技术瓶颈和需求,研究团队们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技术交流,就解决氟新材料领域里的关键技术难题——聚焦高端氟新材料产品项目开展深度研究开发新型显示材料达成合作协议。据悉该产品将配套下游显示屏生产企业,进一步为下一代智能设备提供柔性面板。为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厦门大学与海斯福公司还共同建立了“氟化工联合实验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