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积极做好第十九届海创会筹备工作
来源: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6 19:26

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海创会)

即将到来

目前永安市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

届时

永安市的参展企业将重点展示一批

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优秀成果转化项目

  

  福建康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永安市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性能碳复合材料的高技术企业,公司正在为今年的“海创会”做好各项准备。福建康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彪向记者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碳碳复合材料埚帮,该产品主要是用在光伏太阳能领域。

  

  永安市按照省、市“海创会”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筹备好参会的各项工作,重点围绕永安市“3321”产业体系以及资源禀赋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海创会”创新平台作用,推动“项目、技术、资本、人才”常态化对接落地。永安市发展与改革局局长陈许忠介绍说,永安市将组织相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以及客商嘉宾等参会,总人数将达到100多人,为企业、政府和专家之间搭建平台、桥梁,促进技术进步、成果转化、项目落地、产业发展,全方位推动永安高质量发展超越。

  

  据了解,截止目前,永安市已完成入库对接项目58项,上报重点对接项目5项,企业技术需求53项,对接的项目涉及石墨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产品领域,征集了石墨烯、新越科技、轴承、和其昌等部分产品、图片,展品20多件;邀请了相关院校、科研机构多位专家参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