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海创会丨 三元区将“秀”出五项特色产品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6 19:33

   连日来,三元区参加第十九届海创会相关筹备工作稳步开展,展馆总体布局已基本明确,相关工作都已准备就绪。据了解,本届海创会三元馆以“活力新三元 幸福山水城”为主题,深度展示三元区“活力之城、生态之城、文明之城”的城市底蕴。 

  此次海创会,三元区五项特色产品将集中亮相。


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公司——全氟精细化学品
 

 

 

  氟新材料是我市重点扶持的四大新兴产业之一,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三明市氟化工高新技术企业,集产、学、研、销售为一体,将在三明市展馆进行展出。

  三农新材料主要生产如PTFE分散树脂、PTFE悬浮树脂、六氟丙烯等含氟聚合物系列产品及如氟酯、氟醇、氟碘等全氟精细化学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消防、医学、电缆、纺织工业、环境、新能源、污水处理等领域。公司已建成以ODS替代品、含氟聚合物、含氟精细化学品、含氟农药为一体的多元化氟化工生产科研基地,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三明市含氟聚合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共申请专利49项,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省单项冠军产品”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企业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


三明索富泵业有限公司——微型磁力齿轮泵
 

 

 

  三明索富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微型磁力齿轮泵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2015年荣获福建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并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行业总决赛。公司主营业务产品:NP/BT系列微型磁力齿轮泵拥有全套自主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3项。产品具有高精度、高压力、稳定性、干运转自吸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卫星、导弹、核电站、医疗设备、化工设备、工程机械等领域。全系列产品先后获得欧盟CE认证,RoHS认证、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三明金三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富硒火焰蔘
 

 

 

  三明金三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村乡饮用水源地,土壤天然富硒、全域无工业企业污染,生态优良,有近300亩火焰蔘种植基地,全程自然农法耕作,从源头把控原材料品质,已研发火焰蔘压片糖果和火焰蔘双蔘压片糖果等多个新型片剂产品,由从泡饮产品向即食产品延伸,提高产品便携性和普适性,发展前景潜力巨大。同时,公司基地已被授予中国中医药科学研究院富硒火焰蔘产学研示范基地,中国保健协会、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五进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福建德广中草药有限公司——酵素产品
 

 

 

  福建德广中草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草药种植、酵素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民营龙头企业,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项发明专利。酵素产品以植物为原料,在酵母菌的作用下,发酵而成的,具有特定生物活性成分的产品。酵素中含有的活性益生菌,酶类,粗纤维等可以促进消化,提高新陈代谢,有效的排出体内垃圾,润肠通便,帮助减脂瘦身。

 

三明市绿叶子茶叶有限公司——三元红茶叶
 

 

 

  三明市绿叶子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商标“蓬仙岩”,公司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星桥村。公司拥有基地面积300亩,拥有厂房600平方米,专业制茶技师5人,专业技术人员10人,采用无公害茶园生产技术进行管理,仓储环境卫生良好,温度、水分、光线适中。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的绿色生产企业,公司每年生产加工的铁观音系列、红茶系列约2万斤以上,年销售额达200万元左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