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课题组到三明市开展省级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04-27 17:47

                     

   

  4月26-27日,中科院地理所城乡发展研究室主任陈田、副所长刘毅带领课题组有关人员到我市开展省级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现场察看了永安竹天下文化广场、生态文明馆、贡川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梅列区小蕉工业区、三明客家博物馆等调研点,并召开座谈会议。省发改委规划处副处长刘民杰陪同调研。梅列区、永安市、泰宁县、大田县政府和市发改、经信、国土、住建、环保、林业、水利、旅游、规划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规划处刘民杰副处长从政策层面介绍了空间规划的提出、目的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开展省级空间规划试点的进展情况等内容。中科院地理所陈田研究员从技术理论层面对空间规划进行了说明。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详细汇报了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空间开发情况,并结合三明市实际,向调研组提出了我市需要在省级空间规划中明确的主要内容、诉求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分别作了发言。 (朱景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