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三明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6-24 17:54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是三明落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期。为编制好我市的“十四五”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有效性,扩大规划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全面了解市民对三明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诉求,找出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集民智、有温度的科学规划。市发改委现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关于“十四五”期间三明在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对外开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同擘画三明市“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请于2020年7月26日前,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发送至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科电子邮箱(smfgwck@163.com)。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