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咨询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永安市发改局 时间:2020-12-14 15:12

  12月10日下午,永安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咨询会在福州市召开,委托中咨公司福建分公司邀请了省委政研室原副巡视员叶穗山、省住建厅原副总工程师温晓勇、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处处长朱四海、福建农林大学教授郑庆昌、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邹文杰等5名省内知名专家,围绕永安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进行建言献策。会议由市政府分管领导带队,市发改局局长及起草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简要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过程、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永安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初步成果,认为规划《纲要》准确把握了永安发展的现阶段特征,总体思路清晰,指导思想明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指导性,同时各专家针对永安市规划纲要的基本思路、发展定位、产业发展、主要任务等内容给予详细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取得了很好效果,专家的意见建议层次高、内涵丰富、信息量大,对永安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市将把专家的意见建议研究透、利用好,逐条梳理、认真修改,努力编制出体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上级要求、符合永安市发展实际、引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为推动全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永安力量。(永安市发改局 陈以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