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委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6-12 20:2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苏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我心向党献热血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献血现场温馨而热烈,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党员同志们严格按照规定如实填写登记表,认真聆听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采血前程序。

 

  鲜红的血液沿着针管缓缓流入血袋,滴滴献血点燃生命新希望,爱心就这样传递着。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已累计参加义务献血19次,共献血7400毫升,我觉得义务献血很光荣,将会把这份公益事业坚持到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到我们无偿献血队伍中,为生命接力,为城市添彩”。全国义务献血银奖获得者余妙然党员说道。

  此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市发改委广大党员对无偿献血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奉献社会、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氛围,彰显了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机关典范,弘扬了市发改委全体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