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6-30 17:0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向深走实,6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春木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共61人参加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祥聪宣读了《中共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组书记、主任刘小彦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奖。

 

 

  随后,刘小彦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为题进行了授课。他从“学习百年党史,汲取信仰的力量;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斗争的力量;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担当的力量;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清廉的力量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学习的力量”五个方面,讲授了一堂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的生动党课,为大家更好地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誓言,更好地投身发展改革各项事业,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创新学习形式,推出了十分钟发改微讲坛、学习讲坛、青年讲坛、向党说句心里话、三明故事宣讲比赛和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