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7-18 12:50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16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委处级领导,本委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读书班。

 

实地参观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

  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此次读书班活动,制定精细化的读书班工作方案,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集中观看、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此次读书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依托“十分钟发改微讲坛”开展了研讨交流,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专题电影《守岛人》,邀请党校教师陈锦琪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讲座,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明市人大系统书画作品展”和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

 

支部党员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举办读书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补齐“两个短板”、争创“四个示范”的实际行动。

 

邀请党校教师陈锦琪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讲座

 

集中观看党史学习专题电影《守岛人》

 

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明市人大系统书画作品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