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3-02-13 09:3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8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小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几个关键词的学习体会》为题,为发改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会上,刘小彦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团结奋斗、伟大建党精神、三个务必、斗争精神、中国式现代化、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党几个关键词的学习体会,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数据论证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反响热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意义重大、内涵丰富,下步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当前发改工作实际,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发改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