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3-05-31 09:47

  为有效提升系统党务干部业务能力素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提升机关效能,更好地服务保障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5月30日,市发改委开展党务干部专题培训,邀请了市直机关党工委二级调研员张挥、市直机关党工委宣传部部长谢盛时作专题辅导。系统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张调研员从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的重点任务、“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制度、强化历练,做称职的基层党务干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支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系统理解。

  随后,谢部长围绕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机关党建面临的大好形势、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创建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堡垒型、清廉型“六型”模范机关进行了讲解,其间分享了市直机关党工委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方面的创新做法,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令现场党务干部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此次党务专题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