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10-12 16:33

   9月28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小彦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委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任务,根据工作方案和序时安排,扎实有力把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举措落实好。要把握学习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举办好专题读书班,结合实际工作讲好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对调研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政策举措。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把整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重点,列准问题清单,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还对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主题教育和安全有关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