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30分钟时政讲坛”开课啦!
来源: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10-27 17:03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着力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发改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及业务水平,10月25日,市发改委举办本轮第一期“30分钟时政讲坛”活动。 

    市粮储局行业管理科负责人陈明明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检验检测与粮食质量监管的关系、如何开展粮食质量检验检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对今后如何提升粮食质量检验检测能力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本轮“30分钟时政讲坛”活动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发改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共设置8个专题,内容涵盖对口合作、项目建设、数字经济、民营经济等多个领域,组织有关科室负责人开展授课讲学,形成“科室负责人带头讲、普通干部跟着讲”的浓厚讲坛学习氛围,不断锤炼发改干部职工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