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
来源: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12-05 08:38

  11月27日至29日,市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1月27日至28日,委处级领导干部赴宁化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参观主题陈列《宁化—万里长征第一步》和专题陈列《军号嘹亮—中国红色军号》,学习红军长征史、宁化革命斗争史。

    前往陈塘村参观红军医院旧址群、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核心展示园,重温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 

    同时,结合重点项目工作,调研凯尔迈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和光荣院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期间,还邀请宁化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林诚、赖美华分别作《地球上永远的红飘带》《学习谷文昌精神,做新时代好干部》专题辅导报告。

    在现场教学和专题辅导的基础上,11月29日,委处级领导干部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并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要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深入一线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见实效,扎实做好产业发展、项目攻坚、改革创新、保供稳价、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集中攻坚化解一批难点问题,以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